Friday, August 22, 2008

颱風鸚鵡

又一天特別的颱風假期,如果今日不是因為打風我會....

我會如常上班,而且將會試坐一班特別巴士回到公司樓下。 

我相信回到公司後,我又會痴痴呆呆的坐在電腦前喝著公司難喝的咖啡,而我的胃也如常有反胃的感覺,在半開合眼的情況下,我會先看所有重要與不重要的電郵,之後就對著極苦悶的report直到午飯時間。

下午飯後也是對著report直到下班。

可能工作令我很倦,所以就連自己最愛的rugby定期練習我也沒有去了。

5 comments:

不喜歡這份工就要諗諗點搞了,
你仲後生,
仲要大把機會做返自己喜歡的工作!

Yeah~ 木偶兄終於復出~

多謝兩位留言.

其實工作是可以的,只是我經常經累 :P

大部份的職業都很累人, 且看看我們怎去調適:)

姻緣如水
在遺憾中學會成長
又見炊煙
做男人是一種境界
窗外的風景
我守望一座孤島
冬日的清晨
點點滴滴
女人最美時
學會聆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