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30, 2007

祝我生日快樂






明天才是我的生日,但女友和弟兄姊妹們都對我很好,在我還未生日之前已送了禮物給我,不知道到正日當日還有沒有得收呢? :P

今年的生日禮物中,最早收到和最喜歡的當然是女友的Nokia E65手機。 今年的團契小組真的待我很好,在上個星期五晚已為我慶祝生日,而組長更為我親手做了蛋糕、肉丸和一些雞翼,而綠豆沙是另一個好弟兄做的,還有那張可愛的生日卡。

圖中的植物和十字架都是同事F送,那棵植物名為魔豆(即是上面寫著生日快樂那種),不過它真的長得很快,上面兩幅圖的生長時間只有兩日而已,很誇張吧!

我生日沒有下面歌詞那麼可憐,但我很自然地想起這歌,不過也沒所謂,反正我也有買生日禮物給自己,即使自己跟自己說聲生日快樂,也不是一件甚麼大不了的事情。

祝我生日快樂!



《祝我生日快樂》
作詞:鄭中庸 作曲:周杰倫 編曲:林邁可

我知道傷心不能改變什麼
那麼 讓我誠實一點
誠實 而沒有不能控制的宣洩
只要關上了門 不必理誰

一個人坐在空蕩包廂裡面
手機 讓他休息一夜
難 想切割切掉回憶的畫面
眼淚不能流過 十二點

生日快樂 我對自己說 蠟燭點了 寂寞涼了
生日快樂 淚也融了 我要謝謝你給的 你拿走的一切

還愛你 帶一點恨 還要時間 才能平衡
熱戀傷痕 畫面重生 祝我生日 快樂

8 comments:

生日快樂呀!

年年生日年年長,
天天開心天天強,
心想事成喜洋洋,
事業有成心願賞! :)

生日快樂啊木偶兄~

兩年前有個朋友,
在這個展買左對筷子過我,
上面刻住"人活著, 不是單靠食物..."
我好鍾意呢:)

新鮮,
承你貴高,多謝晒:)

Sam,
多謝! 我今年在教會內都變得比以往火熱的多,我希望團火可以一直燒落去 :)

木偶,祝你生日快樂!祝你天天開心,助人自樂!

Carson兄,
多謝你 :)

生日快樂! 祝你日日都開開心心!

生日快樂呀!
醫院個姑娘話其實我地細個買鞋d舖頭,就買到d又輕又廷身既鞋架喇喎!佢地賣左幾十年鞋有經驗,會清楚過Dr.Kong d sales,通常鞋太大加鞋墊,縮細個內隆就唔會太鬆了
(寶血醫院黃姑娘矯形師預約電話:3188 2323)評估對腳同埋問野,門診收100元(佢非常好的!如非必要佢唔會建議客人買野架!)

杜麗,
多謝你:)

ki,
多謝,下面啲information我已send咗比我姐喇,代說...唔該晒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