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5, 2007

Blogspot's Word Verification




有時真的摸不著blogspot在攪甚麼?

早前的自動"save to draft"已覺不太好用,有時更覺痳煩,現在不知怎的又出花招"word verification";在每次posting都要驗證,真擾人呢!

其實blogspot還有很多需要改善的地方,希望下次出的新功能會有實際幫助。

說起改善,我立即想起blogspot的留言功能。

有時蠻覺blogspot的留言設計,就像不歡迎留言者去留言,我很希望blogspot可以改善一下留言時的模式,不用pop up新window、又或者開另一個版面來留言。 

如果能像Sina、或provide得較差的Yahoo,可以直接在文章的底部下留言,這樣才是真正方便留言者,更能提高益文章的留言量。

2 comments:

auto save幾好吖,
有時會錯手delete咗成篇架! :p

word verification?
點解我唔洗嘅,
我無見過喎????

新鮮,

我試過一篇文出咗兩次,就係因為個auto save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