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8, 2007

再見螢火蟲

內有小昆蟲,不喜歡勿打開。


圖中是螢火蟲的幼蟲。

對著鏡頭是頭部,而尾部就是發光的部份,因為閃光燈太光,所以螢火蟲的光被蓋過,本來是可以看到尾部有兩點綠光。

在剛過的星期日,我、女友和一些sina blogger參加了一個活動,名為當"星星遇上螢火蟲",活動好玩與否見仁見智,不過我和女友對這種小生物比較有興趣,所以當我們看見一隻會飛的螢火蟲時,真的開心到不得了。 

自"再見螢火蟲"一片後,已很想一看真正的螢火蟲會是怎樣,不過當日在未看到螢火蟲之前,我已跟女友說過幾次同一句話。

無論點,都係一隻昆蟲,一定好醜怪!

女友一向怕會飛的昆蟲,所以我怕她會像看見甲甴一樣大叫! 

想不到她不怕,而且還敢用手接觸它。 

其實螢火蟲真的很美,在越黑越郊外的地方就越大群,而更顯得光和美。


說過螢火蟲,當然少不了星星啦!

當晚看到很多星星,包括自已的星座"天蠍座",其實我對憑空想像出來的星座一向沒有興趣,不過見大家都看得興高彩烈,自己也不自覺被感染。

在此,不得不多謝Carson兄的邀請。

7 comments:

其實今次看到的星星已經很多,真是天工做美!
我會一直攪多o的有益身心的活動,起碼不用次次聚會都是唱k同飲酒.

Carson,

>起碼不用次次聚會都是唱k同飲酒

認同! 依家啲人每次gathering都係去飲酒,去得多都悶啦!

有意思,
真喺好過唱k,看戲好多! :)

新鮮人,

下次預你:)

我唔想破壞我嘅形象,
因為我唱歌好難聽! :p

新鮮人,

我指係健康活動呀!

唱K其實係健康活動黎架~ 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