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28, 2007

台灣麵線

噔噔噔...

這就是我最愛的《蚵仔麵線》杯麵 





爸昨晚下了飛機,第一時間就跟我說抓到我的最愛,我真的興奮到要命! 
上兩次回台灣的時候我去拼命抓都沒抓到,想不到我爸一抓就抓到了。 

謝謝爸!

我拿著杯麵興奮得大叫
《蚵仔麵線》是我在台灣每天必吃的。

今早,我就等不及開了一個當早餐,雖然這品牌味道沒有"統一"的好,更不及藍機埸那間店美味,但也能解我的相思之苦。

吃完後,我還是念著"統一"的那一個,於是我寄了電郵到"統一"問是不是還有賣《大腸麵線》我更想知道在那裡可以買,那我就可以請兩個月後來香港的表姐帶給我

路過的大哥大姐,如果你是知道那裡可以買,請告訴小弟
。 謝謝!  

2 comments:

好,如果見到一定話俾你知!

唔該晒^^